返回顶部

雷波民中开展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2:0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何成江)为确保雷波民族中学师生汛期安全,全面细致的排查是防汛工作的基础。5月4日下午,雷波民族中学对学校及周边可能存在的汛期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全体人员对防汛防灾工作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排查过程不放过一丝一毫的隐患。

排查组一行首先对学生宿舍和教师宿舍堡坎进行了仔细地排查,防止汛期暴雨时堡坎垮塌危害师生安全。之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学校新区建设工地,查看了建设工地上雷神洞河沟河道排水系统。因为运动场施工,河道排水沟已经被完全堵塞,该校校长与施工方负责人取得联系,要求对方立即疏通河道,确保汛期安全施工。

在安全检查的过程中,该校校长对汛期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对可能存在的汛期安全隐患一定要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采取措施,早落实,把汛期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要做好汛前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度汛;三是加强汛期行政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履职到位,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汛期全体行政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

这次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及时整改,全面消除了雷波民族中学汛期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