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城关小学备战凉山州2017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0:4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罗泽琴) 为全力迎战凉山州2017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雷波县城关小学根据县教育局的统筹安排部署,结合本校实际,从二至五年级学生中优选出15名队员,组建了自建校以来的首支校园男子足球队。本支校园男子足球队领队由副校长王皓担任,雷波中学教师体育马尧,雷波县城关小学体育教师罗泽琴共同担任教练,并于2017年4月28日起开始组织集训。校园足球队为能在此次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在两位教师的细心指导下,队员每天下午利用休息时间进行系统训练,不畏辛苦、勤奋苦练,积极备战。他们将担负起历史使命代表雷波县出战凉山州2017年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男子组)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