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宜宾两校进行现场教研交流 经验共享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1:2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昌、伍大顺、王清华) 4月24日,雷波县城关小学与宜宾市翠屏区宗场小学开展了现场教研交流活动。

上午10时40分,语文课堂教学展评在城小会议室拉开帷幕,室内座无虚席。分别来自宜宾市宗场小学和城关小学的4位语文骨干教师分别就五年级课文《临死前的严监生》、六年级群文阅读教学《文似看山不喜平----在曲折中感受“更形象”》进行同课异构。

与此同时,在四年级二班大教室里,数学交流展评课也正在进行中。来自两校的数学骨干老师,也分别分别就三年级的《不确定现象》和四年级的《图形的平移》进行同课异构。八位老师不同的教学风格带来不同的感受。

课后,两个会场分别召开了研讨会,与会教师谈听课感受,针对主题研讨进行交流,就展示课教学达成共识,并开展了相关的语文和数学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以听课评课、相互学习、研讨、协作和共享的方式,使先进经验得到推广,优质资源实现共享,从而在教学改革和发展道路上互惠互赢,均衡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