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箐口乡加大计生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1:2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昌)4月25日,雷波县箐口乡前往罗汉沟村开展计生三查后续检查工作,及时了解三查后适龄妇女怀孕情况。

箐口乡一直把计生三查作为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强调少生优生,加大对育龄妇女的监测,对于在外打工无法监测的育龄妇女,采取微信、彩信、扣扣等网络手段查看该妇女的三查情况,及时制止超生现象,取得了较好成绩。

工作组一行来到老百姓家中,仔细调查家庭生育情况,家庭人口情况,是否达到生育标准,对于还有想超生的群众做了深入的思想交流,从政策、孩子的发展、家庭的发展、精准扶贫工作的需要等多个方面进行开导,并查看三查情况表,要求绝对不能超生,并且说明会进行回访。对重点思想守旧,想超生的人员进行干部联系责任制,杜绝出现超生现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