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深入黄琅镇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0:4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黄兴元)4月21日,雷波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黄琅镇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大队积极联合辖区派出所、工商所,以黄琅镇街道、市场为整治重点,加大管控力度,对集镇小车乱停乱放,逆向停车,摩托车随意停放、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和劝解,对随意摆摊、占道经营的行为配合工商所工作人员做好解释劝导工作。

此次整治,共出动警力8人/次,警车1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教育和劝离乱停乱放车辆驾驶员30余人。配合工商部门清除随意摆摊、设点摊位11处。此次整治行动,得到了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黄琅镇街道的环境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和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