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0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夏零)4月12日,雷波县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指出,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这是落实党内监督制度,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有效措施,更是体现了县委对新任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新任职的领导干部们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会议强调,强化监督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带头严格执行县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内化于心,体现于行,自觉严格执行,决不能顶风违纪,不要习以为常,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给组织抹黑,不给自己惹祸;要不断增强勤俭节约意识,自觉抵制用公款大吃大喝或高消费娱乐等各种奢侈浪费现象;要不断加强生活作风建设,注重从小事、小节、小处做起,谨慎对待朋友交往,坚持择善而交,净化自己的社交圈,培养健康的人际关系,努力提高思想素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