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开启第三批次脱贫攻坚信息采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0:4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昌 刘静)4月1日,雷波县档案局联合县移民扶贫工作局、县统计局等相关单位,开启2017年第三批次脱贫攻坚信息采集工作,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信息数据。

雷波县扶贫信息采集督导分成十个组进行,督查内容包括督查信息采集员是否入户?填写内容是否真实?填写是否规范?是否录入系统?录入系统后纠错等多项指标。县档案局全体干部各自深入全县有脱贫任务的乡镇和村,按精准确认资料收集和已脱贫户资料归档要求,对强化档案管理意识,深入广泛的宣传扶贫档案的重要性及资料的完整性。

各乡镇要按照信息资料分类归口管理制度,及时上报各类资料,按基本信息摸底调查(人口、劳动力等)、住房信息、六有系统采集、异地搬迁信息、资料纠错等要求进行及时分类归口上报,严格实行档案采集、信息准确率一把手负责制,延误报将予以通报处理。

督查组由主管领导亲自带队,组织专人对负责乡镇及所属的村组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随机开展入乡入村抽查,走村入户并抽查核实信息准确性,排除问题隐患,进一步弥补脱贫攻坚信息采集工作中的不足,切实做到信息采集无遗漏、信息准确无偏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