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脐橙品牌跻身全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2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宏君)3月21日,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暨2016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会在北京望楼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大凉山·雷波脐橙”品牌价值被评估为25.77亿元,雷波脐橙跻身全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这是雷波县委、县政府实施品牌战略取得的成效。

此次发布会,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对2017年区域品牌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布了160个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以及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2016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百强榜、农业区域品牌价值评价10强、制造业区域品牌价值评价30强、服务业区域品牌价值评价10强和最具潜力区域品牌30强等5个榜单。

据悉,此次评价工作遵循自愿参与、免费评价的原则,采用资产组合超额收益折现法,以区域品牌资产组合体为对象,除了计算区域品牌超额收益的经济指标外,还考量了区域品牌的发展潜力和未来抗击风险的能力等要素,力求通过科学公正的评价,为园区开展区域品牌建设提供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