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海名校帮扶雷波教育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0:0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邓家强 张正凯)2017年3月19日,来自上海的讲师团和上海市各中学校长一行7人在雷波县永盛中学进行了希望工程上海名校帮扶雷波教育的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雷波县永盛中学校长刘映宽介绍了该校处于民族地区农村寄宿制初中学校发展的现状以及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

随后,上海市新港中学校长朱国花做了《精细管理 构建特色 深化内涵》的专题讲座,义务讲师团教师针对永盛中学及雷波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诊断并开出药方。

会后,上海市新港中学与雷波县永盛中学、上海市老港中学与四川省雷波中学、上海市临港第一中学与雷波县八寨九年一贯制学校进行了对口帮扶签约。

在共建过程中,上海各中学将定期到结对的学校,了解情况,积极开展共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帮助策划、总结、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引领指导教育科研工作,同时,雷波受扶学校在协议期内每年安排教学骨干教师、学校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到上海结对学校进行短期给岗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