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直部门到雷波县开展“一对一”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0:2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照)3月2日,凉山州纪委率州农工委、州交通局等12个州直部门到雷波县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雷波县在溪洛渡大酒店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文宏君  摄)

座谈会上,州纪委、州农工委、州交通局等12个州直部门相关领导就本部门2016年“一对一”帮扶情况,以及2017年的帮扶工作作了发言。雷波县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副县长陈日博介绍了雷波县脱贫攻坚工作和存在的困难,州直部门的帮扶成效。

会议对州直部门如何继续抓好帮扶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要把帮扶工作当成单位主业来抓,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帮扶方案要具体,帮扶措施要可行,帮扶项目资金要尽快落地。各部门要加强合作交流,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做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帮扶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