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多部门联合开展“3.15”宣传 现场讲解伪劣产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0:4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昌 黄大刚)3月13日,雷波县食品和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联合县精神文明办、县烟草局、电信公司等15家单位,在雷波县老街举行“3.15”宣传活动,前来雷波赶集的群众和雷波县城周边群众共计约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宣传桌面摆满了假冒伪劣产品,有假烟、假酒,尤其是假冒的火锅底料等佐料,有的宣传员发宣传资料,有的宣传员对群众进行知识讲解,部分群众对假烟假酒假币有充分认识,但对火锅底料等生活佐料造假事件感到担心。

“你说一包火锅底料也就几块钱,这都造假,我们还能有什么吃的?”

针对群众对市场上出现的假冒产品忧心的状况,雷波县食品和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宣传员指导群众:“你们也别那么担心,毕竟卖假货的不多,加上我们管理部门在审查,你们自己再注意一点,假货在雷波市场上一定会消失的。”

在宣传完成之后,各部门把自己本部门收缴的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了统一销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