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召开纪委第十三届第二次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9:4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夏零)3月2日,雷波县召开纪委第十三届第二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八届州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全会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吉里列布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从严治党,忠诚履职尽责,为雷波脱贫奔康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县卫计局、沙沱乡主要负责同志向全会述责述廉,帕哈乡、回龙场乡、千万贯乡、咪姑乡、县规建局、县农办、县扶贫移民局、县教科局书面述责述廉,并接受了民主测评。

全会提出,2017年工作总体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八届州纪委二次全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厚植优势、补齐短板,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深化正风肃纪、推进巡察监督、实践“四种形态”、拓展源头治理、提升纪检监察治理能力,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成美丽富饶文明和谐新雷波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全会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作风监督年,制度建设年,问责追究年”为统领,不忘初心、务实重行、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聚焦绿色发展,决胜脱贫奔康,全面建成美丽富饶文明和谐新雷波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