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编办到雷波民族中学调研教师编制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9:4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何成江)2017年是雷波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年,为切实解决学校教师编制问题,凉山州编办纪检组长张春秋一行于3月1日上午到雷波民族中学详细调研教师编制情况。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雷波民族中学现有学生人数,班级班额,现在在岗教师人数和在编教师人数,缺编教师解决办法等。雷波民族中学校长杨太平对调研组一行提出的问题及学校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的硬件制约作了详细的汇报。

之后调研组一行到学校教室查看了大班额情况,并对雷波民族中学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雷波民族中学是县域内唯一一所民族寄宿制初级中学,现有学生2800余人,41个教学班,班级平均人数达70人,教师编制奇缺和硬件设施有限,严重制约了雷波民族中学的发展。随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全面推进,雷波县的民族教育事业定将步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