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教科系统扎实推进党风廉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0:4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弟文 秦湘 夏零)2月27日,雷波县教科系统专题召开党风廉洁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凉山州纪委纪律审查工作和中共雷波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了2017年全县教科系统党风廉洁工作,要求各位学校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职工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以铁的纪律确保教育和科技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教科系统在过去的-年里,“两个责任”、纪检监察工作得到全面落实;“三大一严”专项行动、廉洁教育扎实开展,片区教办主任、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局机关股室长的廉洁从政意识明显提高;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得到有效遏制;“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蓬勃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县“十项规定”贯彻到位。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纪党规为标尺,把工作重心、工作精力集中到为雷波教育发展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各乡(镇)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各片区教办主任、教科局全体职工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