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乡村小学确保开学第一天吃上营养午餐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0:0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伍安双)2月21日,记者在雷波县汶水镇中心校看到,全校900余名学生开学第一天就吃上了香甜可口的营养餐。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喜笑颜开。家长们看到今年学校领导早准备、早安排让学生们及时吃上营养餐。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送孩子上学的心踏实了许多。

据悉,今年2月20日是雷波县各级各类中小学学生返校入学报名的日子,为确保边远山区农村中小学学生开学第一天能吃上营养午餐。今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夕,雷波县教科局及时召开了全县教育工作行政会,安排部署了各级各类学校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和教育均衡发展迎接国家检查验收的相关事宜。要求全县学校开学工作及时顺利步入正轨,做好控辍保学和学生的转插工作,保证每一位适龄儿童顺利就近入学,为雷波县的教育均衡发展迎接国家检查验收打好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