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着眼实际 全面推进深化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0:2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夏零)2月9日,雷波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着眼雷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统筹,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精神,州委深改领导小组第十四次、十五次会议精神;书面印发了学习资料:新华网系列文章“深改组1000天”。审议了《中共雷波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议事决策规则》(送审稿)《中共雷波县委全面深化改革专项小组议事规则》(送审稿)。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事关雷波发展大局。当前雷波正处于一个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一定要看大局,明大势,提振发展信心,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深入分析雷波具备的有利条件、实践基础和良好氛围,以及制约雷波发展的瓶颈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增强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改革推进和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实化细化量化目标,对已经推出的改革举措,要加强跟踪了解,及时总结经验、解决问题。对新启动的改革举措或改革试点,要加大组织和协调工作力度;研究制定专项改革方案上会审议计划;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突出“新”、“特”、“鲜”和“实”,大力宣传雷波创新改革新举措,充分展示雷波开放发展新形象;要牢固树立强烈的进取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看起意识,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推进各项改革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