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财政局接受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9:5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谢勇 夏零)1月19日,凉山州纪委党风政风室副主任袁文云、监察室杨浩二同志代表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巡察组,在县纪委陪同下到雷波县财政局考核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财政局常务副局长吴春华和纪检组长谢勇同志就如何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和财政局机关履行反腐败工作的职能,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严格“三公经费”管理、清理“小金库”、开展涉农扶贫资金监督检查和存量资金清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袁文云一行对县财政局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不足和亟待加强的方面,并要求工作中因相关部门履责不到位、推诿而出现工作责任问题,要限期整改,问题较大的,要及时报告县纪委监察部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