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为贫困建卡人员发放2017年度公益性岗位补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0:1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朱成炳)在2017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雷波县就业局为全县2016年计划脱贫的58个村的290名贫困建卡人员发放了2017年度公益性岗位补贴,以帮助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9日,雷波县就业局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按300元/人·月的标准将2017年1、2月公益性岗位补贴划转支付到各贫困建卡人员本人银行账户,确保资金快捷、安全到达贫困建卡人员本人手中,本次共计发放补贴资金17.4万元。

自去年9月以来,雷波县就业局认真贯彻落实《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九条措施》有关精神,在全县当年计划脱贫的58个贫困村大力开发公益性岗位,用于安置贫困家庭劳动力。全县共计开发贫困村公益性岗位290个,截止目前,已累计发放贫困村公益性岗位补贴52.2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