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司法局:开展“五个一”帮扶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0:1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罗连芬 田鹏)1月5日,雷波县司法局深入帮扶联系点回龙场乡砖房村开展“五个一”帮扶春节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罗德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罗德超结合砖房村实际情况,向群众宣讲了村“七有”、户“三有”以及“两不愁”、“三保障”、“四好”创建等扶贫政策。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群众重点宣传了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禁毒防艾、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等法律法规知识,倡导群众积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并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等。

据悉,此次活动向该村村民发放了价值共计2万余元的食用油、过冬衣物等慰问品,发放《雷波县法律明白人》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1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