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开展2016年度述职述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3:0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夏零)12月21至25日,雷波县纪委组成6个工作组分赴各乡镇、县级机关单位督导党风廉洁建设述职述廉工作。

工作组通过听取党政一把手、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述职述廉报告,开展民主测评、谈心谈话等方式,积极与各乡镇、县级各部门沟通,收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今后工作意见和建议。

“述职述廉活动是短暂的,而抓党风廉政教育却是长期的,要认真做好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分解、落实、监察、考核等环节的工作,建立起长效机制。”在法院述职述廉工作会议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吉里列布说。

据悉,6个工作组参与召开了12场述职述廉工作会议,走访了8个乡镇、4个县级机关单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