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谋划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0:2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宏君)12月9日,正在全县紧锣密鼓迎接2016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全省抽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之际,雷波县创新思路、抓早动快 ,在县委紫云堂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动员大会,提前谋划、周密部署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明年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会上,县委副书记徐阳宣读凉山州下达雷波2017年脱贫攻坚任务,并对2017年任务进行分解。

县指挥部基础设施建设、信息资料、特色产业、低保政策兜底、文化教育卫生发展和移风易俗、扶贫资金监管、创新创业和移民搬迁安置、治毒戒毒救援、新村新寨建设等11个攻坚组组长,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脱贫攻坚任务。

雷波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杨腾斌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级联乡部门负责人、涉及村的“五个一”人员、乡镇党政“一把手”和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