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0:5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钟超 田鹏 刘茜)为树立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12月4日,雷波县司法局联合县依法治县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执法单位,在老街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该县各执法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及法治宣传挂图等,多形式全方位地向过往群众宣传了《宪法》《法律援助》《道路交通安全法》《工伤保险条例》以及禁毒防艾等法律知识。县老年协会腰鼓队在县城区域主干道进行了巡回宣传,扩大了法治宣传覆盖。

据悉,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0余份、《凉山州彝汉双语普法读本》300余本,法治宣传袋和围裙5000余个。为进一步增强该县群众的宪法法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