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末,我们去敬老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0:3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何成江)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弘扬传统,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 12月3日下午,雷波民族中学团委组织学校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雷波县社会福利中心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人,给他们送去冬日的祝福。

雷波县社会福利中心生活着48位老人,他们年事已高,因为各种原因需要得到社会救助。一到社会福利中心,同学们就钻进了老人的房间,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有的开始扫地擦窗户,有的同学带来了指甲刀为老人们剪起了指甲,有的和老人们攀谈,详细了解老人的需求,有的则帮助整理院坝杂物。

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在福利中心院坝内,他们把带来的礼物分发给每一位老人,老人们一边品尝志愿者们带来的水果,一边欣赏精彩的表演,一个个脸上都乐开了花。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准备了生日蛋糕,齐唱生日歌,为48位老人过一个集体生日,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