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347件“爱心棉衣”温暖山区贫困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7 10:0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伍安双 肖志华 曾俊刚)彝族年前夕,雷波县汶水镇香樟村苗圃希望小学和马道子村苗圃希望小学的347名彝族贫困学生,获得了15年前援建自己学校的香港苗圃行动爱心人士特殊的捐赠——每人一件爱心棉衣。

冬天到来,彝族新年临近。香港苗圃行动的爱心叔叔和阿姨们,又将他们的一片爱心送到了自己援建的学校,来看望自己学校里读书的孩子,并给他们送来过冬的棉衣。他们一到学校,就受到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简短的交流后,老师们就组织学生排队领衣服,当一件件崭新的棉衣送到孩子们手中时,学生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

一位送孩子来上学的彝族家长高兴地告诉笔者:“今年雷波实施精准扶贫,政府出钱给我们修房子,香港的好人又给孩子送衣服,我们的日子真是越来越好了。我们一定要让孩子们好好读书,争取考上大学回报社会。”

捐赠结束后,学生们站在操场上向香港苗圃行动的爱心叔叔和阿姨们敬礼,个个伸出大拇指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