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 : 扎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0:0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韩朝春 罗志建 卢娟文/图)在彝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精准扶贫建卡户和困难群众温暖越冬,愉快过好年。11月15日,雷波县正式启动了“走基层、送温暖”暖冬惠民慰问困难群众物资发放工作。为确保扶贫建卡户和困难群众及时得到有效救助,雷波县委、县政府做了及早安排部署,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抓落实,确保在彝族年前将暖冬物资全部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16日,记者在雷波县民政局接收发放暖冬物资现场看到,忙碌的民政工作人员组成物资清点组、物资发送组和物资调运组,把御寒物资分类装车发往全县各乡镇,积极配合各乡镇及时将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体手中。截至16日下午,雷波县已向各乡村18209户精准扶贫建卡户、五保户、贫困残疾人和困难群众发放了18209床毛毯和40570床棉被,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

为了暖冬物资发放工作顺利完成,雷波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县长亲临发放启动现场,要求各乡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想困难群众之所想,急困难群众之所急,将寒冬物资一件不少地发放到困难群众的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目前,全县各乡镇以花名册的形式,把暖冬御寒物资发放到了困难群众的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