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南田学校开展地震防震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2:1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钟超)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坚持“预防为主,防御与救助相结合”的方针。10月21日下午2时30分,伴随着急促警报声,雷波县南田九年一贯制学校按时进行了2016年度秋季学期地震防震紧急疏散演练。

据悉,该校本次演练活动由校长蔡成富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刘江为工作小组和现场指挥组组长。设定详实应急预案,明确其他行政人员和各个教师的分工,划定撤离路线,集中对学生进行防震避险常识宣讲,指明各班级疏散聚集地位置,顺利完成了演练任务。

据蔡成富介绍,防震演练是校园安全工作的一部分,该校每学期要常态化的至少进行一次这方面的应急预演,牢固树立师生安全意识,使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