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让廉洁文化香飘校园

www.scol.com.cn  (2018-05-21 13:2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金阳县小银木乡党委、纪委和小银木乡中心校在乡中心校牵手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学校辅导员宋雯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包拯、海瑞等廉洁名人小故事,乡党委纪委组织宣讲,并发放廉政宣传资料200余份,给广大干部职工、学生和学生家长送上了一堂廉政文化大餐。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学生知是非、明廉耻,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占领干部职工和学生的思想‘阵地’,形成以廉为荣、感恩奋进的良好社会环境。”小银木乡党委书记萨祖说道。

“进一步阐述廉政文化的实质内涵,使敬廉崇洁、正直诚信成为学生成长的座右铭。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身边的人树立廉洁意识……”乡纪委书记陈拉古表示。

据悉,金阳县上下联动,通过“国庆下的讲话”“专题队会”“红领巾广播站”“六一汇演”等方式和平台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让廉洁元素融入活动中,扎根学生幼小心灵,让学生从小树立公正、公平、诚信、正直等方面的廉洁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