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纪检干部“金阳青年说”分享会脱贫攻坚故事

www.scol.com.cn  (2018-05-08 10:2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瓦布伍惹)“做一个引路者吧 以责任与胆识躬行实践 带领乡亲 迈向全面小康的滚滚洪流 ……让我们 以青春的名义 披一肩肝胆 揣一腔热血 踏上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诗歌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出发》刚结束,场下传来阵阵掌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大力宣传在聚焦聚力打赢深度贫困脱贫硬仗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5月3日下午,金阳县在县委全委会议室举办“践行十九大,青年勇担当,‘金阳青年说’”暨脱贫攻坚故事分享会。

“在两个月内完成了对全村186户人的访问,全面掌握了该村的状况、民主评定社会救助对象。” 春江乡蒲家坪子村“第一书记”马金才在分享中说道,通过这件事儿,当地村民对我也更加信任了,精准扶贫工作最需要政策落地落实,做到精准施策。

“最后,有一句话和大家共勉。作为青年干部首先要保持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其次,要有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三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最后还要保持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活动上,在不同岗位的6位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故事。

分享会以访谈的形式,通过故事分享,说奋斗历程,畅谈青春感悟。每一个平凡故事中呈现出来的奉献精神、奋斗勇气、责任担当都深深地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青年,体现了金阳青年扎根基层,锐意进取,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优良作风,鼓舞了在场所有青年们坚持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