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县整治核桃交易市场交通拥堵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0:1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仁军)今年入秋以来,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核桃喜获丰收,广大农户带着自家种的核桃来到县城区内贩卖。为了规范核桃交易市场周边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造成的交通拥堵等问题,积极为市民创造一个优美的生活环境。9月9日至12日,金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城管对核桃交易市场周边进行集中整治,并将划出新摊位限制出摊时间来缓解通行难。

综合执法队伍以县城区为重点,沿街查处,对路上摊点、流动商贩进行教育劝导,充分利用喇叭广播宣传政策法规,在道路宽广处画好黄线,规范固定商户的摊位范围,增设机动车临时停放点,确保机动车停车秩序得到逐步规范,治理期间,对路边乱停放的车辆下达处罚通知单,对长时间占据机动车辆,严重阻碍道路交通,而又找不到车主的车辆进行拖走处理。

此次行动共清理占道经营28处,纠正机动车违法停车16起,拖走车辆3起,有效维护了核桃交易市场周围道路的交通秩序,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市民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