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给巡察人员充电,不断推进巡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0:1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伍惹)“巡察工作中要胸怀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四个着力’‘六大纪律’下沉一线……”

近日,金阳县委巡察办、县巡察人才库50余人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纪法规。

会上,简要回顾了前期工作,并指出首轮巡察历时2个月,巡察乡镇和部门12个,发现问题线索45件,实现了良好开局。要清醒地认识到不足和差距,结合新时期新要求和县委的安排,巡察工作要更“硬”、更“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更好护航脱贫攻坚。

“这次学习很有必要。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方法还得提升,不然跟不上趟了。”座谈交流中,一名巡察人才库成员的话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