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环境整改不力,11家单位挨“板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09:5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侯恒志)7月26日,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金阳县环保、国土资源、卫计、发改经信等11家单位在县纪委会议室接受约谈。

7月27日,6名部门领导受到诫勉谈话……

“针对环保问题的整改,要明确形势、举一反三、提振信心,通过责任的落实,强化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的构建。”会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领导强调。

今年以来,金阳县强化“明责+问责”双责机制,不断压实压牢环境保护责任,保障环境问题整改见成效、有实效。为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双向联动,构建出环境保护的“高压线”。通过多次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通报、约谈、廉政谈话、述责述廉等方式,把问责的板子狠狠打下去。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先后约谈19人,诫勉谈话6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