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用摄影展展示城市的变化与美丽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2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袁安才)五月索玛,花开正好。清风相伴,宁静致远。

6月4日,为弘扬新风正气,让更多的彝家村民传承优秀的民风民俗,在体验索玛的美中,感受润物无声的廉洁文化,金阳县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三下乡”活动暨索玛花文化旅游宣传月启动仪式为契机,举办“索玛清风·廉洁金阳”镜头看金阳摄影展。

“索玛清风·廉洁金阳”摄影展中,漫山花海、暮归牛羊。非遗文化、沙马服饰。彝家新寨,风情美食……一系列艺术作品,让前来参观的群众竖起了大拇指。

“山上的索玛花,有的清爽,有的绚烂,漂亮!”

“从这些相片,我看到了金阳自然山川的美,感受到了彝民族文化中向上向善的传承。”社区居民张师傅说。

通过《花之俏》《燃烧的晚霞》《牧归》《清韵》等百余幅摄影作品,以花为媒,有传承、有创新,旨在讲好金阳好故事,唱响金阳好声音,展示全县各族人民沐浴党恩、感恩奋进的场景,多角度呈现金阳的美丽、变化和发展。

活动中,金阳县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嘎则西廉情员结合社会评价中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因地制宜进行了党风廉政宣传,发送“社会评价明白卡”1150余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