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发力整治“四乱”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9:4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朱英)5月22日,金阳县整治“四乱”再发力,组织乡科级领导干部200余人召开“四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组织学习全州“四乱”专项整治会议精神,通报省、州、县查处涉及“四乱”的典型案例10起,安排落实“四乱”专项整治下一步行动计划。

据悉,自今年3月以来,全县采取稳打、准打的方式,打出一记记内容多样、节奏紧凑,整治“四乱“的“重拳”。通过制定《集中开展“四乱”专项整治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明确对乱告诬告、乱作为慢作为、乱办酒宴、乱打领导旗号“四乱”问题划明纪律“红线”。组织党员干部签订抵制“四乱”问题承诺书、大起底排查“四乱”重要问题线索、挂帐式查处“四乱”案件、通报“四乱”典型案例等系列措施,加大对“四乱”专项整治力度。截止目前,制止乱办酒宴2件(次),整治“四乱”,通报乡镇14个,处理5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