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盯住“混混干部” 整治“慢作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1:4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侯恒志 袁安才)5月5日,金阳县5个乡镇“一把手”因未如期完成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服务工作,站上了“检讨席”。

“在‘量服’工作中,作为第一责任人,由于重视度不够,措施不力,以致被通报批评,在此作深刻检讨……” 桃坪乡乡长陈日达在“检讨席”上作检讨发言。

“懒政对于人民群众也是腐败,而且对人民群众的伤害更大。对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孙连城’式的干部就该‘下狠手’,让‘混混干部’混不下去!” 县纪委主要领导强调。

今年3月以来,针对部分干部能力不足“不会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用权任性“乱作为”突出问题,金阳县制定《集中开展“四乱”专项整治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针对乱告诬告、乱作为慢作为、乱办酒宴、乱打领导旗号的“四乱”现象,打出一记记“重拳”,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促使干部作风转变。

“四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金阳县先后通报“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乡镇14个,诫勉谈话2人,立案查处3人。释放出“有为才有位、慢为被处理、不为要追责”的强烈信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