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全覆盖培训贫困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0:38:5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5月3日,金阳县委党校召开贫困群众培训工作会议,全县启动全覆盖培训贫困群众工作。

据了解,该县县委党校成立了“中共金阳县委党校贫困群众培训”领导小组,结合全县实际,瞄准今年拟退出贫困村的25个乡(镇)45个村3311户脱贫户,计划户均1名劳动力接受一次集中培训。通过开展一轮大规模的贫困户培训,改变思想观念,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劳动技能,提高他们自我发展、自我创业能力,造就一批贫困户创业致富明白人,加快贫困户增收脱贫步伐。

培训从5月初启动,至年底结束,采取由县委党校主导,乡镇配合,以党的扶贫政策、易风移俗、“四个好”、感恩教育及电焊技能、农业专业技能等为内容,在贫困村集中办班的方式,确保培训工作全面覆盖,不留空白。

(记者 白里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