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0:2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侯恒志)“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指数不高,说明群众满意度打了折扣。要认真梳理社情民意反馈的问题线索、意见建议,把工作一项一项做实,把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展现出来!”

“对脱贫攻坚中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坚决查处,典型问题一律通报曝光!”

4月19日,为提升社会评价工作,中共金阳县委十二届第十五次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县委书记毛正文要求县委每一名常委都要以上率下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切实担负起社会评价工作宣传、督导责任,及时调查和处理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对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教育管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助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

近期,金阳县为破解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中的疑难杂症,把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作为用力方向,结合“三大一严”专项行动要求,将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列为重点任务之一,精心谋划、持续发力,不断释放正风反腐的强烈信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