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举办征文活动 助推“四好家庭”创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0:1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白里呷)近日,金阳县由县总工会、县文联、县妇联联合举办的 “家庭、家教、家风”征文比赛活动圆满落幕。当天,在县总工会会议室,举办单位为获奖的10名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开展以来,我会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宣传,号召广大女职工踊跃参与其中,共征集各行各业女职工作品16篇。”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殷举凯告诉记者,该县举办的“家庭、家教、家风”全县女职工征文活动3月1日启动,旨在 宣传和弘扬“感恩文化”,推进“四好家庭”创建深入开展,为全县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该县此次“家庭、家教、家风”征文活动,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为主题,通过发动全县女职工参与,使女性从阅读中获取科学教子的理念与方法,培养夫妻平等和谐的相处艺术,传承孝亲爱老的家庭美德,涵养爱家爱国的家国情怀,实现幸福美好的家庭梦想,由女性阅读带动家庭阅读,助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进一步在全县营造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家庭氛围,推进“四好家庭”创建,让和睦之花在金阳绽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