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贫困学子收到400个心愿包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22:34)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3月15日上午,金阳县团委在丙底乡中心校举行心愿包发放仪式,将共青团广汉市委倾情认领的400个价值6万余元的心愿包(包括棉服、手套、帽子、围巾等)发放到贫困学子的手上。

“感谢共青团广汉市委,感谢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大哥哥大姐姐!”发放仪式上,学生们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倍的努力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社会,同时自己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以后也同样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我们团县委开展了以‘青春助脱贫·志愿我先行’系列活动,以此为载体,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团县委副书记哈马只作告诉记者,开展“一学一做”,首先是让所有共青团员从思想上紧密团结在一起,其次是共青团员在思想的的引导下,行动上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

在发放仪式上,该县副县长吕茂娟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常怀感恩之心,学校领导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及时做好贫困学生的跟踪帮扶,鼓励全体教师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再创更好教学业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