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全覆盖”谈话谈心促清醒履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1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瓦布)“班子成员出现违纪苗头,你提醒过没有?”

“作为单位“一把手”,你先介绍一下领导班子工作运行情况,并联系脱贫攻坚工作谈谈遇到的困难、问题。”

为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推动金阳经济整体提升、加快脱贫攻坚步伐,金阳以“决战贫困迈向全面小康、转型跨越推进富民强县”为主题,开展党员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内容包括县委主要领导找乡镇党政及县直部门“一把手”谈,县纪委书记找纪检组长、乡镇纪委组长谈,县委分管领导找县直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谈,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对换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提出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种意识”,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任务。

据了解,本次谈心谈话要求结合学习谈认识、结合工作谈思想、结合实际谈“四风”。对部分有违纪倾向、违纪苗头的干部及时地进行提醒和告诫重点谈。并对一些有分歧、有误解的问题,点透存在问题、指出努力方向、谈实职责任务。

“有猛击一掌的感觉。工作不讲究方法,踏了红线,就不行了。”一部门“一把手”说。

据悉,金阳县把此次谈话谈心作为落实主体责任,从严加强干部教育的重要抓手。在“红红脸、出出汗”的谈话谈心中,切实加强领导、细化工作,确保谈出实效、谈出信心、谈出凝心聚力的生动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