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残联助推脱贫进程:投资12万,“智富”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0:22:47)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近日,金阳县县残联共投入资金12万元,在依莫合乡堵日洛村开展“送技术、送鸭苗”智富行动,对全村153户贫困户免费投放3260只鸭苗和153袋饲料,并举办养殖技术培训2期,贫困农户受训459人次。

据了解,为确保鸭苗按生态鸭标准进行养殖,该县残联通过凉山州残疾人技能培训学校,专门聘请了4名专业培训教师,对全村农户进行养鸭、养鸡、养猪等技术进行培训,专门印制宣传单和养殖技术资料,免费发送给农户,并现场指导农户饲养技术要领和疫病防控措施,引导农户科学养殖,走生态循环发展之路。

“支持贫困户大力发展产业,增加收入,送技术、送鸭苗,实现脱贫致富奔康更有希望!”村民们说,县残联真切帮助贫困群众发展养殖业,不断拓宽农民的增收渠道。残联的帮扶,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致富信心,燃起了贫困农户脱贫奔康的希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