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盯住重点 稳实迈出新征程步伐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0:0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侯恒志)“要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集中开展乱告诬告、乱作为慢作为、乱办酒宴、乱打领导旗号‘四乱’专项整治,切实防范和查处各种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县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万东升在传达州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时明确指出。

2月22日,金阳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委中心组成员、法检两院负责人、县人武部主官、县直部门一把手、各乡镇一把手等共计150余人参会。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有重点、有步骤、有秩序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和推进,自觉履行省州纪委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指示精神,要在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中,不断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自觉把为基层服务作为必须履行好的责任,以抓铁有痕的韧性推进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