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兑现475万元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0:15:27)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为更好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涉民生案件申请执行人顺利追回执行款。2月17日,金阳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司法大拜年”暨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案款兑现大会,当场向4件涉民生案件申请人兑现执行款475万元。

一直以来,该院将始终以司法为民为工作宗旨,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紧紧围绕“执行难”这个工作重心,不断加强执行工作,规范执行行为,提高执行效率,推动法院审执结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促进社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和谐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我们从内心深处表示感激,更有涉民生案件申请人送来锦旗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谢!”兑现大会上,喜领执行款的申请执行人纷纷表示,法院想方设法为他们追回了执行款,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和法律的尊严,并向人民法院赠送了“服务人民送温暖,办事到家为人民”的锦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