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撸起袖子下好从严治党这盘“大棋”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0:0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伍惹)为更好发挥基层纪检监察前哨作用,2月10日,金阳县组织34个乡镇、县级派驻纪检组长70余名纪检干部召开纪检干部业务培训暨“三大一严”专项业务培训会。会议通过重温纪检干部“六项承诺”、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相关科室

业务讲解、各单位纪检干部交流发言等形式让纪检干部们将业务知识入脑入心。县纪委主要领导结合2017年“三大一严”专项活动进行了新安排和部署。一系列举措,实招,为做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安装了“新引擎”。

会议强调,要继续保持实干作风,不断巩固发展来之不易的正风反腐成果。在工作中要敢争先、善创优,在创新作为上有更大突破。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争做忠诚、担当、干净干部,坚守纪律“尺子”,坚定信心向前行,撸起袖子下好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这盘“大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