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向作风突出问题“利剑出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0:2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朱英)为切实加强对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着力整治“四风”突出问题,确保中央、省委、州委及县委作风建设有关规定落到实处,促进机关作风根本转变。全县组成4个督查组,采取时间不确定、人员不固定的方式,对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部门机关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作风督查。

据了解,督察组先后对县规建局、县交通局等52个县直单位及34个乡镇是否建立考勤签到制度,干部上班时间聚集闲聊,从事与工作无关的问题进行了督查。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责成写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对7个乡镇给予全县通报批评,对“一把手”进行约谈提醒。

据悉,这次专项巡查,整合纪委、组织、县委巡查办、县委目督办四股力量,实行“通报县委常委会”、“通报全县各单位”、“通报见媒体”三个通报,旨在通过作风巡查,促使全县党员干部不断拨准自己的行为“指针”,把心思花在谋事创业上,将精力用在为民服务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更加谨慎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规范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质量,塑造良好的机关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