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约谈直指问题 官员“红脸出汗”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09:5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荣)“今后,我一定从中深刻汲取教训,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更好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 金阳县热柯觉乡党委书记杨克哈约谈后这样说到。

近日,金阳县召开集体约谈会,县委主要领导为党组书记们拧紧纪律和规矩的“发条”。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约谈会上,县委领导直指各乡镇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不护短、不遮丑。

“风正好扬帆,2017年,金阳县将创新方式方法,紧盯脱贫攻坚领域工作落实不力、纪律意识不强、侵害群众利益、作风不严不实等各类违纪违规问题,持续深化“三大一严”专项行动。”县委书记毛正文在约谈会上强调。

被约谈的34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及县直工委书记、两新工委书记现场表态,坚决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变压力为动力,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宣传者、执行者、推动者,真正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金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献计出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