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春节“关口” 监督没有“休止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9:5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荣)“党员干部私人宴请也不得有大吃大喝行为,更不能用公款送礼,要清清爽爽过年……”金阳县委书记毛正文再次重申纪律。

临近年节,为进一步营造清风正气,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坚决纠治“节日病”,金阳县纪委立足全年监督“无休止”,进一步强化执纪力度。


巡查组查岗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就春节期间做好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提出要求,重申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州县各项规定的要求,让干部职工明明白白过“廉节”;利用县电视台、政府网站、微金阳、短信息等方式发布廉洁过节规定,要求各级干部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杜绝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礼金等违规违纪行为;同时,在金索玛广场等大电子屏滚动播放廉洁过节提醒语,营造过“廉节”氛围。还抽调精干力量,“兵分三路”专项督查,采取“上门访、群众访、跟踪访”等多种方式相结合,保持连续“作战”不停歇态势,在春节前后进行监督检查,形成高压态势。同时,群众可通过微金阳、监督电话等渠道反映身边违纪问题,畅通民声民意,使监督无处不在,“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