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村民去年眼福不浅 看了2200多场电影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0:23:13)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日前,记者在金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获悉,去年,该县新建成乡镇电影放映室内固定点6个,已建成19个乡镇室内固定放映厅。

数字影院建设工作已完成建设任务,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精准扶贫”的要求开展工作,开展彝语汉语周末电影放映,组织了《毒品-致命的诱惑》《艾滋病的危害》等优秀的彝语汉语科教片和国产故事片,深入各放映点放映,让广大人民群众提高了禁毒防艾意识,对“改陋习、树新风、生产发展、村容整洁、乡风文明”起到了有效的助推作用。开展送电影进学校、进社区、进军营等活动,全年播放电影2290场,超额完成全年2112场目标任务,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让老百姓大饱眼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