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述廉“年终考” 评议“辣味浓”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0:0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侯恒志)“上梁不正下梁歪。党委书记要以上率下,干干净净服务基层发展,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县委书记毛正文在点评中明确要求。

1月17日,在金阳县乡镇党委、县直工委、县委“两新”工委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上,36名党组织书记迎来“年终考”。各党组织书记报告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并现场点评、民主测评。

“在民意倒逼下,让党员干部主动接受监督,是我们的主要目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激发各党委书记主动作为,积极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县委领导如是说。

会上,就各党组织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县委主要领导毫不留情,直击要害,现场评议直指工作软肋,让评议考核会“辣味”十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