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节俭风”成为常态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0:0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朱英)近日,金阳县组织“四大班子”领导、县级部门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长和39个贫困村 “第一书记”,共计190余人在丙底乡布洛村召开全县2017年度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启动会。

上午,县委常委与各参会人员陆续登上班车,辗轧着山上厚实的积雪,来到丙底乡布洛村。走进会场驻地,放眼望去,会场中心整齐地放着长条凳,右侧陈列着供学习借鉴的丙底乡布洛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展板。会上,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突出的乡镇作交流发言。县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各部门对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要抓早动快,提前谋划和筹备2017年度安全住房、水电路、“1+N”综合体等基础设施建设。会后,记者见到参会人员围着一荤、一素、一汤“会议餐”就餐。现场会没有欢迎标语,更没有鲜花,一切从简,令人耳目一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现场会精短,议程紧凑,时效性强,效果好。

据了解,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金阳县委政府采取措施,大力转变作风,提倡厉行节约、避免浪费。如坚持轻车简从,减少陪同、简化接待,不摆放花草,不安排宴请,不专门宰杀牛,精简会议……真正做到节俭办会,务求实效。全县2016年“三公”经费同比下降0.3%,节俭务实在该县已成为常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