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严格纪律 要求强化村“两委“换届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0:2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荣)“老乡,你们知道啥子是‘九严禁’ ‘九一律’不?”

“你说的是那个买官卖官的事情不准干嘛!这个我懂,乡上的干部给我们说了的。”

据悉,金阳县自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围绕“换届工作推进到哪一步,纪律监督就跟进到哪一步”的思路,迅速打出换届纪律作风督导“组合拳。”在全县印发《“两会”换届风气专项督查工作方案》《村(社区)换届信访举报核查相关制度的通知》,设立换届纪律监督举报箱,发送严肃换届纪律短信,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和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派出5个换届风气督导组,采取电话访谈、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34个乡镇的换届风气开展了新一轮督查督导。通过详细了解乡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商讨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办法和措施,确保村(居)换届选举在“九严禁、九一律”纪律保驾下平稳有序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